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風水何價?




風水何價?

筆者偶會遇到一些客人以常理來判斷事情的吉凶結果
有時覺得術數的預測結果與常理違背,於是放棄信任
導致後來發生不幸的事件

但如果凡事也能夠用常理的推測便知結果
世事就不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否則筆者便不會一直支持及加以推廣玄學術數至今!

世上有些事情是可以未雨綢繆將負面影響減到最低
有些事情更可以後來補救令事情慢慢再次走上軌道

風水價值如何?

以下類的事情筆者遇過多次現與大家分享!


上年A君來預測2015年流年運程
知道健康將會每況愈下但由於他一向身體非常壯健,
幾年也不用睇醫生一次因此他聽了我的預測後大安旨意
也沒有特別關注身體的情況仍然夜夜生歌大吃大喝

結果在年初曾經數次在沒有先兆之下流鼻血暈倒在街頭

後來經兩位醫生初診斷 A君腦內應有腫瘤需要做詳細檢查

家人心驚膽戰希望A君能大步跨過
於是一方面陪同A君四處尋良醫及去做素描檢查
同時亦找我以風水佈局來逃過這場災劫

A君是紫微在午局破軍落陷右弼、蜚廉入申位守命
疾厄宮在卯位太陽入廟垣大限化權、天梁入廟垣化祿、天魁、地空、三刑坐守

2015A君是四十四歲在辛亥大限最後一年是準備轉運的時候
又應驗了我經常說的轉運前後總有起伏

辛亥大限大限命宮在亥位太陰入廟祿存天貴天刑坐守
大限疾厄宮紫微入廟垣、左輔、鈴星、三台、天哭、天虛坐守
被大限文昌化忌沖射

經筆者再審A君命盤覺得看似凶險但又未到死劫關口之期
加上家宅門向東南方床位在西北方認為可以從風水的方法催避運程

於是以快打慢即擇出良辰吉日事主命盤核心問題
進行風水佈局引吉氣入宅卸走衰病之辰

今年中秋節後A君前來找我批算2016流年運程時話我知
當第一次素描檢查時發現腦內血管有陰影
但仍然未可以證實是否腫瘤要用另外的方法再次檢查

於是幾星期後進行第二次素描檢查腦內血管的陰影
證實並非腫瘤只是血管異變結果是不幸中大幸

有人問我命盤值多少錢? 催避何價?

留待各位用家評論吧!



#紫微斗數 #八字 #六壬 #奇門 #玄空 #易卜 #占卜
#梅花易數 #金口訣 #姓名學 #風水 #星座 #八卦
#玄學 #術數 #算命 #命運 #運氣 #astrology
#宮位 #命宮 #身宮 #命盤 #時辰 #太歲
#愛情 #事業 #健康 #父母 #朋友 #婚姻 #錢財

#置業 #名望 #戀愛 #家庭 #學業 #成就 #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