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占星學。十二星座大巡禮1

牡羊座 / 白羊座Aries ﹙3月21日至4月20日﹚
屬於陽性星座、火象星座、固定星座

特質
有火一般的熱情,隨時都處於行動狀態,屬完美主義的行動派。
做事充滿幹勁,有膽識大膽冒險,鬥志心旺盛,具有勇於求進的魄力;
好領導,先鋒型性格,擁有強烈的自主性與自我主張。

優點
做事積極、迅速、果斷,不拖泥帶水;
坦白直率,講義氣;自信而有活力,爆發力強,
勇於接受挑戰,不畏強權,是個正義使者。

缺點
自我,自大,急躁衝動,缺乏耐性,
欠缺深思,容易惱羞成怒。



金牛座Taurus ﹙4月21日至5月20日﹚
屬於陰性星座、土象星座、固定星座

特質
行事謹慎而穩健積極,勤勉而具耐性,
腳踏實地,堅持到底;
組織力及審美觀和藝術天分。
有耐力,可以托負重要工作。
表面正直形象,背面放縱。
冷漠,不多管閒事。


優點
有耐性,穩健積極,
性情溫和,細心,追求和平,值得信賴。
 
缺點
想法頑固,不知變通太過謹慎;
缺乏協調性和幽默感,行動有些遲緩。


雙子座Gemini ﹙5月21日至6月20日﹚
屬於陽性星座、風象星座、變動星座

特質
合作力,智力,變動,變化,適應力,溝通能力
多方面,雙重性格,喜歡新鮮,不會只熱中一件事,
往往只是三分鐘熱度。
 
優點
喜結交朋友,富幽默感,喜生活多采多姿;
博學,靈活,適應力強。
 
缺點
善變,不專心,做事常不能貫徹始終,
有些輕浮,令人捉摸不定,有點神經質。


巨蟹座Cancer ﹙6月21日至7月20日﹚

屬於陰性星座、水象星座、基本星座

特質
多愁善感,感情真摯深切,有包容力,
想像力豐富,好文,有直覺力,
對人溫柔含蓄矜持,古道熱腸;
念舊、保守謹慎,喜歡安寧,有家庭觀念。
 
優點
懂得體貼關懷而具有同情心;
特別會照顧人,愛家很有家庭觀念;
對自己信任的人無條件付出。
 
缺點
太過情緒化,缺乏理性思考,過度自我保護,
沈溺往事不太能面對現實,心腸太軟。


獅子座Leo ﹙7月21日至8月22日﹚
屬於陽性星座、火象星座、固定星座

特質
代表權力和活動力,愛自我表現,
富有創造力和精力,充滿心,
獨立心和上進心及旺盛,
具有勇氣、自信、堅強的意志及不斷向成功邁進的特性;
活潑、心胸寬大且慷慨。
 
優點
極具領導能力和組織力,行動積極充滿自信,
喜表現自己好的一面,
坦白公正、熱情如火,誠懇正直。

缺點
愛面子,以自我為中心,
自我膨脹,能伸不能屈,剛愎自用,
過份留意別人對他的眼光,不服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