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紫微斗數年盤。香港2010年運程1

紫微斗數年盤。香港2010年運程1
有很多人懷疑紫微斗數預測國運能力,在很久很久之前巳有不少讀者網友來信,問及紫微斗數是否能預測香港運程?

眨眼細想原來由二千年至今,筆者巳公開了不少用紫微斗數預測香港運程的文章,預測結果令人滿意。

網友常問,紫微斗數真的可以細緻地預測香港流年運程?

筆者常說看你指細緻的程度如何,在有可能的範圍內,答案可令人滿意。如零八年筆者曾在網台及公開講座,依香港零九流年運程有以下的預測:
1)在香港來說金融風暴不會如大家想像般持久地影響,愁雲慘霧的日子比九七年少。
2)旱有新類型疾病入侵,此疾病與呼吸系統、飲食及炎症有關。
3)特首眾叛親離,11月受考驗
4)倫理感情事件暴現………………………………..等等

筆者的興趣並非在預測國運,但一年中出一點綿力,希望有緣者看到作一些防禦,也甚樂意。
以後數天,筆者將公開香港2010年運程及各家斗數年盤,有興趣者留意吧。

http://hk.myblog.yahoo.com/skylightf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