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緣是運,份是情。相遇就是一種運程。


緣是運份是情相遇就是一種運程

有不少網友再來信問我有關運程的睇法

運程是否註定?

天意是否難違?

命盤的運程藍圖是否按序陣列不能改變結果?

今次我想以前日巧彩藍色的黃昏來比喻
希望各位讀心領神會明白箇中真諦!


平日有不少林林總總的畫面企衝入我腦內
往往只會是擦身而過難停止我的步伐

前日傍晚我遇上彩藍色的黃昏
就在當時少吃甜品的我
買了杯甜筒停留在遊艇迫的海旁邊
依着欄杆,一邊吃甜筒一邊將思眼前怡的景象
地回想塵年舊事

穿越時空的追索回憶仍未熱身
不知不覺間,黃昏來去匆匆,
很快已逐漸地被黑夜佔據

朗月比之前更明亮星光燈影處處
成為不同的焦點


其實運程的結果本來就是人物事相遇後你與我的決定
如同我遇見的黃昏美景一樣


這是段緣給我遇見這是天意
這份情懷使我留下是我的決定

停下來自我陶於黃的情懷或是提起腳步繼續向前走是個人的決定
這只是我選擇了留戀這醉人的景色吧!

雖然明知是短暫未必有什麼實際用處但我選擇曾經留下
在想如果我沒有從前的經歷遇上這黃昏怎會想留下來
沒有遇上今次的黃昏美景下次又怎會想停下來尋回往日的空間?!

如果你遇上這彩藍色的黃昏可能與我的取向相同或不同
當下的決定也是日後你與我不同的故事!

命運學可貴之處能使你知道運程藍圖
在同一個時空內怎會只有單程路?
令你知道存在不同的路向給你選擇
便有不同的結果

如昨日有不少觀眾同時有緣地遇上這美景黃昏
但相信他們的取決,變化出不同獨有的故事
展示於他的運程之內






#紫微斗數 #八字 #六壬 #奇門 #玄空 #易卜 #占卜
#梅花易數 #金口訣 #姓名學 #風水 #星座 #八卦
#玄學 #術數 #算命 #命運 #運氣 #astrology
#宮位 #命宮 #身宮 #命盤 #時辰 #太歲
#愛情 #事業 #健康 #父母 #朋友 #婚姻 #錢財
#置業 #名望 #戀愛 #家庭 #學業 #成就 #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